close

DSCF6262.JPG DSCF6275.JPG

自 2003 年到Indiana 念書,Denny's 便是 Chen-Hao 很喜歡的一家連鎖餐廳,24小時營業,也挺平價,是個想簡單吃個外食,又不想吃漢堡的好選擇。之前旅行,若有在米國入境或逗留,需要吃早餐時,貪圖方便,也會到 Denny's 報到,這回來到 State College,今天首次到Denny's 吃 Brunch。Chen-Hao 出門前,先吃了早餐,我則空著肚子,於是我很瘋狂,竟一個人吃完 13 oz 的 T-bone,好久沒這麼一大塊肉下肚了,不過,這 medium 的 T-bone 一點紅都沒有呢? 烤太熟了吧 (上回到Wegman's買回來自己煎,肉質似乎更嫩),怎麼會在週三中午想到 Denny's呢? 那是因為

Chen-Hao 說他總算又完成一件掛在心頭上的事啦! 是甚麼呢? Chen-Hao 今天一早通過路考,拿到熱騰騰的賓州駕照(DL)啦! 經歷過 10/16 忘記轉頭的失敗教訓後,Chen-Hao 今天可是小心翼翼地執行每一個考官可能會在意的小細節,不過,也還好遇到一位很溫暖的考官 Big Bill,怎麼說呢? 話說,我在辦公室的透過落地窗遠遠看 Chen-Hao 在第一站路邊停車,他倒車時,後面空間還很多可退時,他就急著要做往前開的動作,將車頭拉進來,但其實車前的距離很短,一往前拉,這樣不僅前輪進不到線內,也會把後輪拉出線外,真是讓我很緊張,突然,Chen-Hao停下來,考官 Big Bill 不知跟 Chen-Hao 說甚麼,停留一會後,Chen-Hao 就轉為繼續往後退到底,再將車頭往前拉進來,呼呼...過關了。然後就實際開上路去....

十來分鐘後,Big Bill 和 Chen-Hao 回來,Big Bill 一見到我說: Chen-Hao 是個很好的男人之類的,說得我一頭霧水,只好對 Big Bill說: 才十五分鐘,你怎知他是好人? 後來 Chen-Hao 跟我說,Big Bill 和他在車上聊孫子兵法 (我哩咧!),氣氛很輕鬆;然後路邊停車時,原來是Big Bill 眼看 Chen-Hao 太早往前開了,趕緊問: what are you doing? Think about it....解救了 Chen-Hao 免於還要來考第三次的下場,所以 Big Bill 真的才是好人啊! 又想到上回 Chen-Hao 去 PennDot 筆試,當天路考考官是一個很 mean 的人 (這可是 Big Bill 說的,不過也真的我看他帶回來路考的人幾乎都沒過),Big Bill 誤以為我站在旁邊等是要路考的,就叫一個他服務的東方女生跑來叫我去找他,因為給他同事考,很難通過的。我有注意到 Big Bill 服務時,總是面帶笑容,開開心心的樣子,其他人就一付工作中面無表情的樣子。那怎麼會叫他 Big呢? 因為PennDot還有一個比較矮小的 Bill,也是沒啥笑容。

別誤會,我今天只是剛好順便一起申請我的賓州ID,我的賓州駕照,就等我從紐約回來,再來開始傷腦筋囉! 希望屆時也可以有好運遇到 Big Bill 當考官,或者我的實力堅強,誰來都可以通過。哇哈哈。。。

DSCF6264.JPG DSCF62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