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去紐約前,還是紐約後,反正就是夜夜開始都有夢可做,千奇百怪都不足奇。國小二十年沒見面的同學,也能夢,而且還是國小模樣的大人版本,兩個人只為了在台北街頭找一間餐廳,走來找去,連國小時最疼愛我的導師(謝老師)也來了......。頭幾夜,覺得做夢真是干擾我的睡眠,累S我了,後來,每晚都有來這麼一趟,也就習以為常了,反倒有時入睡前,還會在那邊想,今天又要夢到誰? 出現甚麼詭譎的情節?

下午不過在沙發打個盹,做夢又來找我,不過,這夢的所有情節雖是乖誕,但倒都有跡可循。我夢到大過年的,我回路竹除夕圍爐了,我們在客廳吃飯,還拉下整片鐵門 (話說這鐵門已經在十年前整修為現在的鋁門窗了),連我家最忙碌最不常回家的老弟都在,大家吃吃喝喝好不熱鬧 (這應該就是我近來常在幻想的畫面!!!),那時還記得有甚麼菜色,但是現在全忘光了。

夢總是沒有邏輯性的,圍爐一半,好像主角漸漸變了,一會兒葉如安出現了,而且還是減肥後的模樣(就是下午才在MSN上聊他的英勇減肥事蹟),還捧著碗公站著大吃大喝,然後,立文也出現了(應該是因為下午也和她MSN聊了一下),但是立文就出現但沒啥情節,接著,更妙的,張宇峻也來了(想必是受了立文那張惡搞嬌妻之假老公照片的影響),然後,最大絕妙的是,葉定宏登場了(果然是同時和葉如安和立文在MSN提到葉定宏),更詭異的是,葉定宏還抱著一隻鴨來當賀禮,活生生的,還會飛跑的,丟給我家姐妹,一下子抓不大住,於是隔壁鄰居出現了,說: 如果我們抓不住,那她要來抓回家去。

然後,我就醒了,把以上情節,告訴在書桌旁專心衝刺期末考的Chen-H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