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Fri.) 給 Dr. Szabo 例行第四次產檢後,他開了一張檢驗單,請我們在2/3前到Mount Nittany Medical Center完成,好事不拖延,而Chen-Ho和我也都沒事,隔天(1/22)便到醫院報到。先喝了糖水,隔了大約一小時,抽了六管還是八管血,我仍然不敢看抽血的手臂,撇過頭去,等待操作結束,還好技術人員技術不賴,不覺怎麼疼痛。

DSCF6864.JPG  

血糖、

血液常規檢查、

B型肝炎表面抗原、

人類免疫缺陷病毒、

梅毒、

德國麻疹疫苗。

 

 

 

 

 

 

 

 

 

 

  

這一天,我是Dr. Szabo最後一組病人,看診結束他竟跟Chen-Hao站在門口聊開了,連他父親在韓戰時到韓國當軍醫的經歷與趣聞都拿出來閒扯,一聊十來分鐘,比產檢開口的話還要多很多,心情很好喔! 然後穿上他帥氣的皮衣,手拿可口可樂(老美真的超愛可樂),很逍遙地離開診所了。話說台灣的孕婦血糖檢測是在28~32周,我也不曉得為何在15~17周時,就讓我喝糖水??? 等從台灣回到美國時,再來問問 Szabo好了。

離開醫院,已經十二點多,肚子餓了,需要補充剛才抽血所喪失的元氣,不想回家又得開伙才能午餐,倆人乾脆上館子打打牙祭。Chen-Hao點了豬肉,我則點了牛肉&雞肉,用餡餅包起來很好吃,但仍是缺乏蔬菜的一餐外食。

DSCF68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