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449.JPG  

為了符合醫療保險的給付規定,一早先跑了一趟Penn State的學生健康中心,搞定referral;再去Nittany Mall裡閒晃個把小時;最後來去Rita家吃午餐&窩了一個中午,下午兩點半接了Chen-Hao回家,315變成這副模樣。

待產末期,向公寓管理員詢問是否可以為我們更換新地毯,原本以為義正嚴辭地搬出寶寶的健康考量,可以得到滿意的答覆,結果管理員說,315的地毯還輪不到更換時間,建議我們在需要的地方,自行買可移動的新地毯來鋪設。雖然搬進來時,我親眼看到專業的清潔地毯公司來315消毒與清洗,但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地毯很不乾淨,畢竟每天吸收來自空氣中的灰塵,儘管時常使用吸塵器,但大概也都只能吸除一些皮毛。失望之餘,也只能接受....but,不久後,管理員又來通知,她轉告房東後,房東願意破例幫我們換新地毯,真是佛心來著。

然而公寓自有的工程人員已排定一些其他住戶的更新與維修工程,315差不多排在五個月後,這麼久? 喔,好吧! 有換總比沒換好,我們只能尊重人家所謂的tight schedule (在我看來卻是relax schedule啊)。終於,今明兩天輪到315更新地毯的小工程,除了廚房免動,臥室床鋪與客廳沙發外,家具都要通通移開以方便施工,還好315對門就有一間出租給住戶的儲藏空間,可以讓我們暫時擺放傢俱,很剛好。只不過,這在台灣,哪需要撕舊地毯先花半天,鋪新地毯再花半天吶,勤勞賣命的台灣工人&很會控制成本的工頭,恐怕只需要半天就可以通通搞定了吧。

此刻,Chen-Hao和他兒子,正在臥室裡唯一僅存的家具上補眠得香甜甜,已經快兩個小時了,而我在空蕩蕩的客廳裡,等著父子倆起床,伺候晚餐。明天,明天我們再去找個地方窩個半天,等明天下午回到315,就有嶄新的地毯了,想到這裡,真的讓我心情愉快耶~~Ernie啊,爸爸媽媽現在雖然沒有辦法提供比較乾淨清潔的木地板,讓你自由來去地玩耍,不過,新地毯,應該也可以勉強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