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69.JPG

之前(7/1)一個午後,Chen-Hao跟我說,他看著熟睡的Ernie,突然眼淚就流下來,覺得一切都好感動,我握握他的手,摸摸他的頭,一邊覺得Chen-Hao真是可愛,怎麼這麼樣易感呢? 一邊心裡想著,我可是很堅強的,也沒有 baby blue,才不會被你的三言兩語煽動,一起抱頭亂感動一番呢!!

然而剛剛,看見Chen-Hao短短的22個字,我注視著,然後眼眶泛淚,Ernie的確給了我們未曾有過的情緒與心情,這是我們之前如何模擬、如何想像,都無法得其一的。

你踏進了我的世界

卻是我繞著你的每個呼吸
轉動

<轉動> by Chen-Hao, Ernie's pa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