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 我的阿母、Chen-Hao 和 Ernie 是我三十幾年來的生命中,最珍貴的人。

6/29: 我要向生過第一胎,又有勇氣想生第二胎的媽媽,致上我最高的敬意。

6/26: 我要佩服我自己!!!

6/24: Chen-Hao悄悄地跟我說,有一件事,他從一開始就想了好久好久,不曉得要不要跟我說。直言無諱,幹嘛扭捏,於是他說: 6/22後,是巨蟹座,可聖鬥士星矢裡的巨蟹座好弱喔!! 我哩咧: 快要把我笑翻了,誰管你的聖鬥士星矢啊??!! 會不會聯想太遠了? 但我認真地配合著回應Chen-Hao: 沒關係,他有最強、地位最高、人氣最旺、擁有超越凡人擊倒眾神之力的射手座媽咪,不需要擔心~~

6/22: 傍晚在附近公園散步,天色昏暗,突然覺得自己的眼睛怎麼又變差了,白天飛蚊,晚上眼冒金星? 眨眨眼睛,再走幾步,金星還是在遠近草地上東冒西冒,幾秒鐘後,啊!! 問Chen-Hao有沒有看到草叢裡的火冒金星,才確定原來是''火金姑'',不是我眼睛的毛病啊,高高低低飛著,為數不少,直到公寓前,都有幾隻亮著 光!!螢火蟲季節到了嗎? 算有驚喜到~~

6/20: Great!! 房東願意幫忙換全新地毯,不過,我要怎麼排 schedule 來施工呢? 有點頭大啊。6/21: 兩邊協調後,看來要等到九月或十月才能動工啦!!

6/18: Berkey Creamery 冰淇淋吃到爽真好,尤其是免費的。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有一個無底洞的胃,然後得了一種貪吃粽子的症狀。

6/15: 名字想好了,又往前進一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