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395 - 複製.JPG

【上圖攝於 Ernie@2M17D】Ernie 在運動場上睡著啦~嘴角還帶著笑意呢!!

通常,Ernie在用完起床後第一餐,如果已經整個醒過來,會先到Gym上戶外運動課,結果最近一周連著三四天,動著動著,自己在Gym上睡著了,因為也沒聽到大聲的哎哎叫,等到Chen-Hao走近一看時,Ernie已在Gym上睡得好熟了。其實也不能怪Ernie,因為大部分的時候,Ernie在清晨六七點和我一起在床上享用完第一餐,並視情況換尿布與噓便便外,幾乎都會和我一起再睡回去,直到上午十點多用第二餐,差不多十一點前後兩人再一起起床開始一天的生活。那這幾天,用完早餐的Ernie有時只是稍微清醒一些,卻被Chen-Hao誤以為他想起床活動了,其實,根本還是想睡覺啊~所以,雖然不在溫暖的床上,他也只好自己席地而眠了。

這Gym是我們買給Ernie的第二件休閒用品,第一件是Chen-Hao和我自以為是鼓勵Ernie初次長途跋涉800公里的Tiny Love。我個人還蠻喜歡這Gym的,不僅提供目前只能躺臥的Ernie一些活動筋骨的機會,更讓Chen-Hao和我可以脫身去忙手邊的事。雖然都是躺臥的姿勢,Ernie躺在沙發與床上,跟在Gym裡是不一樣的,他在Gym裡除了安靜凝望某一目標物,也明顯多了很多手舞足蹈的動作,以及很多喃喃自語的狀聲詞,這些懸吊的玩偶有許多不同材質的軟布與硬塑膠,有不同的的觸覺,被撞擊擺動時也會發出聲音,此外,閃爍的燈光與音樂等等刺激,都會讓Ernie玩上好一陣子。

DSCF8866 六連拍 - 複製.jpg

【上圖攝於 Ernie@1M16D】
DSCF9891.JPG DSCF0173.JPG

【上圖分別攝於 Ernie@2M1D;2M11D】我真喜歡他樂不可支的模樣,當然也愛他小小細長尖尖的凝視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