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11.JPG 

9/12 周日傍晚,在 Ed 和 Debby 的邀請下,我們參加了 Global Connection 在 Millbrook Marsh Nature Center http://www.crpr.org/Millbrook/MMNC-Menu.html 為 host family & international students (International Friendship Program) 舉辦的迎新活動 ,雖然我們並沒有透過 Global connection 參加這個 program,但 Ed 和 Debbie 還蠻像我們的 host family 的。有意願尋找 State College host family 的國際學生(或新居民),可以向 Global Connection 提出申請,藉由與當地居民的互動&接待,幫助國際學生(或新居民) 儘快適應這邊的環境。

我們大約 16:50 從 315 出發,十來分鐘就到了 Millbrook Marsh Nature Center,當天的活動的進行是由 host family 準備餐點 (potluck的方式),還好 Chen-Hao 英明睿智,出發前,他建議我們兩個人先下些湯麵來吃,免得肚子空空卻在滿屋子冷食中找不到可入口的食物,當晚的 buffet 都是當地美國媽媽或阿嬤準備的,超級美國式,但我真的很想喊一聲阿娘委,怎麼盤盤都有些怪味道? 不能說不好吃,只能說個人我非常不適應也不喜歡,可我偷看身旁的看美國人,怎麼他們都吃得一派輕鬆自然的樣子,餐點結束,Chen-Hao 跟我說,畫面上這個看起來很 rich 的蛋糕,不曉得加了甚麼鬼玩意,讓他很想一口吐出來又不好意思,只好非常痛苦的吞下去。哇哈哈~~我可是一口都沒吃。

IMG_4921.JPG IMG_4923.JPG 

State College 真的是很友善的小鎮,這樣的小活動,連 Mayor 都來捧場呢。自助晚餐&閒聊結束,大家輪著一圈的自我介紹也結束,大家便三三兩兩往戶外走去,繞了小小一圈散步,說聲再見。下次見面,也許是在 Ed 和 Debbie 家中,希望Debbie 的手藝跟今天品嘗到的是不一樣的。

DSCF5609.JPG DSCF56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