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年半載,更加確定廚房不是我喜歡待的地方,三餐溫飽沒問題,但廚藝可說沒啥進展。然而,Chen-Hao日益沉重的研究生活,以及ERnie的副食品的啟發,的確也催化我到廚房裡,給這心愛的兩個男人多些營養多些愛,畢竟,不能只顧小情人,疏忽了大寶貝,卡片上的叮嚀,可是都得謹記在心啊,卡片我可不是白收的。為了屏除虎頭蛇尾的陋習,頭燒燒尾冷冷,我決定效法瑞士那倆口子浪漫的想法,先來敲鑼打鼓一下,給自己 一個''315廚房''計畫,催眠自己''我好愛315廚房啊!!'' 至少每周來一個315廚房新品上桌,就算對廚房沒太深的興致,但挾愛以令自己,總能走得遠些,看看我能堅持多久吧!! 

而至於原本''煮婦初登場''的子標題,現在看來,早已不符合現況,就讓她成為歷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