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146a  

Tussey Mountain是State College附近冬季最有名的滑雪地(但也別想得多有名,就是小鎮居民都知道的地方罷了),從315往南大約不到30分鐘的車程,來到這小鎮兩年,今天總算第一次來看看她夏天長甚麼樣子,到小鎮的第一年冬季我當大肚婆,第二年冬季Ernie差不多半歲,都不會是想到滑雪這活動的時間點。

看到網路連結訊息,Tussey Mountain有雞翼比賽,外加野台音樂會,炎炎夏日正愁沒事做,於是我們就去了,也傳了簡訊給Rita,人多好熱鬧。原本以為應該是小貓兩三隻的活動,沒想到出乎我的意料,小貓有遠遠超過十隻啊! 看來在這middle of no where,大家都愁著沒事呢。雞翼比賽分成六天舉辦,共有六場,每場有四支隊伍,投票卷併在群眾入場門票中($5),然後你再自己花錢買雞翼吃,最後將票投給最喜歡的那家雞翼,我雖不曉得她們的來頭,但應該都是中部地區的雞翼店。至於哪家雞翼好吃,我就不多說了,因為以我這老東方的味覺,老美的口味,要嘛就是千篇一律的BBQ,要嘛就是辣椒不用錢,要嘛就是鹽巴不用錢,很難有那種允指滋味回味無窮的,Chen-Hao和我花了10元買了20個雞翼,最後還留了2塊,沒辦法,味道都太重了。

但雞翼不是重點,野台上的演唱也不是重點,我大多時候沒注意也聽不懂他們在唱甚麼,重點是可以約Rita出來透透風,雖然帶著未滿兩個月的Maria有些不方便,因為還要Alain下班後立即開車載她們過來,不過Rita很高興有這個傍晚的小約會,還希望冬季時,等他們帶Maria返國探親再回到小鎮後,可以相約來滑雪,是說我們都沒有滑雪經驗,然後屆時,我們帶著Ernie一歲半多,她們帶著Maria半歲多,這是要怎麼滑呢?

野台上的音樂聲,人群招呼打鬧聲,都抵不過天空上飛過一架飛機來得吸引Ernie,只要有飛機聲出現,Ernie就會抬頭尋找,然後再指向那個移動中的小黑點,嗯嗯ㄚㄚ將他的發現告訴我,得到讚賞的他也就益發地開心,而我一開始沒發現的運轉中纜車,也是Ernie指著嗯嗯ㄚㄚ告訴我的,於是我開始明白,Ernie是真的可以與我分享他所觀察的世界了。

最後來一張,Rita和Maria的照片,很開心親子育兒的路上,有她們一起同行。(Chen-Hao撿來的這兩張戶外折疊椅,超級適合夏天的,很超值。)

DSC04149-h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