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most interesting part in the life is we never know what ahead is going to happen!!!

我做了一個夢,醒來我將這個夢告訴Chen-Hao,然後,他邊晒晾著衣服邊跟我說: 「那不是夢,那是我昨夜搖醒妳,告訴妳的消息,但妳卻翻身不理睬我,沒有動靜地繼續睡......我很納悶....」。我伸個懶腰,平靜地躺在床上,喔! 原來,不純然是夢啊!! 我依著事實的源頭,鋪陳出一個夢,前段是真實,後段是夢境,真實與夢境交陳在我的夜裡,弄混了我,好耐人尋味的一個夜晚。

我以為我的30幾年來的生命,是斷續的,是東踩西點的;隔了舊的,再起新的;走著這一步,不知下一步。但此刻我想,冥冥中有一些甚麼引著,讓我雖然迷惘也總是幸運,每每掙扎恍惚到了盡頭就有了光。若非走過,無法理解是怎麼回事,而這些如此自然地來到我跟前的生活,我過著然後回過頭對那些痕跡說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