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等待也是一種美好的經驗,如果不是在Antherton 和 Holiday 旅館逗留的這十二天,每天都一點一滴更累積我們對於 315 的殷殷期盼,8/20 這一天的到來就不會變成一個特別的日子,如此清晰地成為 Chen-Hao和我來到美國的初始記憶。

一早將昨夜已全部打包好的家當(是真的迫不及待啊),從旅館塞進我們租來的小紅車,趕緊駛往 315 來,這時,公寓是空空的,不過,我倆卻已經覺得很滿足了。。。

pack to 315.jpg 

趁著等床墊送到的空檔,我們開始組裝傢俱,Chen-Hao 負責他的L型書桌,我則快速地把所有的立燈和層櫃,還有這張桌子組裝起來,(是的,我的確速度比較快,因為 Chen-Hao 在晚餐 potluck 後還需要交際應酬一番,我速度超前不少,哈哈),按圖索驥,發現自己對於空間還有圖型相對應的理解力還挺好的,非常正確地完成了組裝說明書的每個步驟,還是個有小抽屜的桌子呢! 我不禁想起小時候,那些空間變換、圖型轉換角度的一些理解邏輯測驗,我想,我拿高分,是真的有道理的。(不過,也是說明書的確是列得很詳細啦!讓人一根螺絲都不會拿錯..)

Material for desk.JPG  Desk assembled.JPG  

東買西湊,315 小窩的完整樣貌,最後會是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