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320.JPG

我們會遇見甚麼樣的人? 有甚麼樣的激盪? 有甚麼樣的回憶? 要直到那一刻才會知道,但就算知道,也無法確知真的理解所有發生的事。

我想,2011年肯定是妳也是我很特別的一年,但卻分別以極端不同的方式出現在妳和我的日子裡。半年內,妳飄盪奔波了五大洲,而我限縮到幾米平方的公寓裡;妳認識五湖四海好多人,而我只為了與一個人相遇;妳想要從飄泊中得著安定的停留,而我卻冀望在安定中得到再變動的力量。

讀著妳的文字,彷彿不是我認識的妳,我是心疼的,然而我仍支持所有妳想要去的方向,因為,我知道那是妳,對於心所動的,總是義無反顧,而終究有一天,妳會帶著笑容說給我聽,關於妳的故事,關於妳所應得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