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寒假,表示就是有夠寒冷的假,每天的氣溫都在零度C上下徘迴,夜裡就會降到負10度C以下,這樣天寒地凍的氣候,我實在不愛往外跑,去費城就見識到了,在寒冷的戶外中走路,有時冷麻到我還真想罵髒話。於是,回到315後,Chen-Hao和我幾乎就宅在家裡,還好目前還處在相看兩不厭的階段。心血來潮的時候,就今天跑跑這個mall,後天跑跑那個mall,要不出去吃吃喝喝,這樣也算是小小勞動到筋骨。

兩個人宅在家裡,還能做甚麼呢? 其實也沒能做甚麼,都是一些非常言不及義的對話,或者雜碎卻自以為開心的小事。

例如呢: 我變成Chen-Hao的專屬美容師,一下子『老婆,我要剪頭髮』,那就來剪剪頭髮吧,便也消磨掉一個午后;一下子『老婆,我想要敷臉』,那就來敷敷臉吧,便也消磨掉一個夜晚。或者,Chen-Hao變成我的專屬按摩師,『我四肢痠痛耶,拿乳液來幫我按摩』,於是非常不專業地東按西按,挑剔的顧客也覺得舒服就是了。我知道Blog這陣子毫無新意,提供兩張帥氣小子剪髮前後的近照,回饋一下經常來晃blog的好朋友們喔~~(其實,主要是要大家可以稱讚一下理髮師之無師自通的手藝。)

DSCF6777.JPG DSCF6782.JPG

兩個人在一起,一起嚐試新鮮的玩意,就是一種樂趣,並不管她多麼地微小,是不是呢??!!

DSCF67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