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7: 晚間過了十一點,大的小的都睡了,我也應該要去睡,可我捨不得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間。稍早洗澡,Ernie在外頭哭,我這糧草的角色只得匆匆收拾,大便沒拉,髮也亂剪。

7/24: 接收了返台的揚教授所贈的一些小用品與食材,趁機也將315重新layout一番,廚房/臥室/客餐廳都是老東西新樣子,現在坐臥在沙發上可以直接看到窗外的藍天綠樹,新生活運動就要開始。

7/23: Ernie 初嘗50分鐘單程car seat體驗;史上購衣最快閃記錄。7/29 updated: 在家裡終於可以好好思考一下,六件上衣,其中拿兩件去退。

7/20: 享受最後兩周自由自在、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時刻。

7/19: 孩子生好了,應該要開始好好 put together 生活才是。

7/16: 挖鼻屎,左邊右邊各挖出一大塊,讓三個大人都好開心啊!!

7/14: 王建民晚間19:00的復健賽,Chen-Hao期待好久,我在月子中,不方便出門,鼓勵Chen-Hao出去透透風,慰勞一下這兩周來辛苦。結果才出門 不到一個小時,突然有人拿鑰匙開門進來,原來papa才剛出了城,就覺得還是回來陪老婆和Ernie好了,掉頭又將車開回家。這是不是甜蜜的牽掛?

7/12: 下午洗澡,發現Ernie兩邊都有酒窩,真是迷人。就像出生那天,我發現Ernie後背上的胎毛好性感一樣,都是大發現啊!

7/11: 出生第16天,Ernie 體重 7 lb & 4.2 oz,已經順利超越出生時的體重 7 lb & 2 oz 囉! 醫生說臍帶脫落得很漂亮。下午Ernie社會安全碼寄到,出生證明也早就拿手了,醫院辦理真是效率一流啊!!

7/8: Ernie 今天掉臍帶。而我不用害怕打噴嚏。

7/6: 出生第11天,Ernie 體重 6pounds & 15 ozs。而我產後第四次拉大便,今晚這次終於回到了熟悉的感覺,這樣就很開心了,哇哈哈~~

7/5: 我有感覺,我的身體,逐漸要回來找我了。前幾天不曉得被啥附身了? 好虛。

7/2: 睡睡醒醒的幾天,夢到我欲離開一段穩定的感情與戀人,往另外一段飄搖古怪的感情與戀人去,這古怪裡還有一台雙邊都無法關上門的車子以及車廂裡塞滿凌亂東西,然後,我轉一轉,又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