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 都想有情人白頭偕老,但事實卻不一定如此,相愛極深的兩個人,一人走得早,留下的那一人如何面對接下來可能數十載的獨處? 看著王月身邊的一雙子女,我想,孩子可能是其中一種解答,縱然傷痛仍欲絕。與心愛的人生個心愛的孩子,讓不在的我們沿續存在的愛。

6/28: 沒有想到小party會被搞到這麼大啊!!

6/25: 晚飯後沒事,到Spikes看場球吧!! 回家,在停車場停好車,你左手抱著Ernie,伸出右手攬著我,說: 現在除了收入緊以外,不正是我所期待的生活嗎? 我也希望我能這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